KiKi的爸爸說「他很兇,尤其對我更兇。
見到KiKi的時候不但外出籠的門都關起來,還用綁蛋糕盒的紅繩子上上下下纏了好幾圈
KiBaBa說:「ㄟ~~~你們要不要穿長袖戴手套」
可是我們隔著外出籠縫隙看到的眼神是緊張不是憤怒
所以就「不用啦,來吧!」
一打開籠子後發現緊張的KiKi不但尿了還吐了
KiKiBaBa問:「你們什麼時候會開始(芳香療法)?」
「恩,先擦擦他的口水和身上的尿尿,讓他不要繼續吐或漏尿,也不會排斥我們擦拭的時候碰到他的身體,等情緒穩定下來才會開始哦」
接下來的~~~就請看部落格紀錄吧

小兔:KiKi~~~今天來體驗芳香療法好不好?


KiKi:什麼是芳香療法?

小兔:就是可以讓你放鬆下來啊

容易緊張或生氣的貓貓通常血壓耶比較高捏

小兔:這樣對心情不好,對身體也不好

KiKi:人家沒有愛生氣啊(哼)

 KiKi:人家也沒有兇巴巴

KiKi:人家只是~(用力呼吸)~有情緒嘛

KiKi:人類很奇怪,我要摸摸的時候都要不到

KiKi:可是陌生人來家裡,都還不熟就要吃我豆腐亂摸亂摸 

KiKi:就算是人類小孩被亂摸也會不高興啊

小兔:你以是怕他們摸得不舒服,所以才要嚇阻他們唷?

(上圖:芳香療法剛開始時的表情) 

(下圖:芳香療法過程中的表情)

KiKi:嗯~他們來我家,可以不要一直注意我

 KiKi:如果我動一下,他們就要注意,這好像我變成獵物了

KiKi:他們就做自己的事情嘛,不要看我走出來就很興奮的樣子

KiKi:也不要一直想逗我

 KiKi:來者是客耶,他們應該要尊重我,怎麼還叫主人去陪客人玩?我又不是狗~

KiKi:如果客人來可以先說「KiKi好帥哦」不要說「唉唷,好兇哦」,那我會對他們好一點~

 KiKi:因為客人都把爸爸搶走啦,又要亂摸我,我怎麼可能對他們好~

KiKi:如果他們想摸我,那得先說「KiKi好帥哦」或是「KiKi好可愛哦」要不然就是拿點零食來嘛

KiKi:反正,怎麼對待人類小嬰兒,就怎麼對待貓兒,那是一樣的

 KiKi:你看我今天到陌生的城堡,身上又有尿味,可是我都沒兇你們

KiKi:因為你們還都有一直誇我乖~所以我很乖~

 KiKi:吼~兩個小時也是挺累的,睡衣下好了

 

後記:

KiKi爸爸看到照片後的回信

謝謝貓堡細心幫kiki拍下許多美麗的照片,讓我難得見到它溫柔的一面...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大空間 主題旅館 貓主題旅館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攝影機 網路

arrow
arrow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