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蛋:兔媽∼兔媽∼我跟你說

蛋蛋:人家出來環遊世界的時候,房間不要關啦


兔媽:okok~~那你去環遊世界吧

蛋蛋:我先去日本房看看哦∼阿有沒有視訊可以看到我爸媽?


蛋蛋:阿,他們在日本不在日本房溜∼∼

蛋蛋:這個隧道好好玩,我走了好幾遍,愈走愈快,兔媽都拍不到

蛋蛋:嗯∼∼床上有貓草,好有古代臥炕抽鴉片的感覺唷

蛋蛋:上次人家出來散步造成大轟動,圍觀人潮擠爆小巨蛋,今天怎麼都沒有粉絲∼

蛋蛋:我只好抓抓抓∼兔媽∼今天散步的時間太冷清啦


蛋蛋:嘿∼我再鑽∼

蛋蛋:快快快,有粉絲來了

蛋蛋:咦?剛剛那個路人也走太快了吧

兔媽:阿諾,蛋蛋,那些是剛消毒好的沙盆∼你要一次用一疊嗎?

蛋蛋:人家要排尿才能消水腫咩∼∼

蛋蛋:今天沒有粉絲,好像應該回休息是去了

蛋蛋:可是我的遊樂時間還很長~~~

蛋蛋:嗯∼好吧∼那我再多繞繞

蛋蛋:下午睡玻璃櫃檯正清涼呢

蛋:我這樣是不是也很招財


蛋蛋:你們看,馬上就有客人來坐坐了




P1170834
最後來一張,兔媽為了蛋蛋竟然學年輕人自拍了起來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arrow
arrow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