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午有個漂亮的女生
帶了兩隻貓貓站在城堡門口
「噢,雪特,我該不會是忘記今天有兩貓要check in吧,」我很心虛地開了門。
原來漂亮的女孩今天帶貓貓去洗澡
其中一隻太兇了
美容師說「妳的貓貓得先去貓守城堡做親人訓練」
所以她就帶過來了

原來兇兇貓才剛帶回家一個月
我們聊了聊家裡的狀況,貓貓的作息
初步評估之後,現在貓貓還沒辦法做親人訓練
漂亮女孩有點失望
「嗯,或妳也可以先從芳香療法開始,可以改善她緊張或怕生的情況」
漂亮女孩點點頭
「可是今天也沒辦法,因為今天已經去過美容師那邊了,她心情有受到影響,過幾天再來吧」
妳別急~我一定會幫他做的,也會讓你看到改變

後來小兔接到一通電話
其實斷斷續續的,好像有雜訊,聽不太清楚
但聲音很溫柔
對方的鄰居在裝潢
貓貓很緊張
想知道貓草和芳香療法有沒有用
貓草種類很多,有的讓貓貓放鬆,有的讓貓貓嗨
電話裡不清楚,很難判斷
至於芳香療法有沒有用呢?
「貓貓心情不好是『果』,『原因』是鄰居在裝潢,如果真正的原因不消除,單純靠芳香療法,沒有辦法讓貓貓的心情好起來哦」
溫柔女孩很善解人意,沒有苛責小兔



溫柔女孩又說她碰到一隻貓貓,想找好人家
希望能來城堡住宿兼送養
在這裡多點露臉的機會 
城堡多了一個做善事的機會,很希望能幫上忙 



晚上一對夫妻進來城堡
很好奇我們是什麼樣的店
剛好金金錢錢的爸爸開心地來接他們回家
吉媽也過來看假虛弱真撒嬌的弟弟
這對夫妻好像就覺得「看來不是騙人的旅館耶」
後來也開始聊綺他們家的貓貓
問起一隻食量太大,另一隻都吃不飽,愈來愈瘦怎麼辦
還有貓貓會打翻食器怎麼辦
貓貓運動會太激烈打翻水怎麼辦~

小兔給了一些建議
好像有幫上忙
聊完媽媽經離開城堡的家長臉上都會有一種
「別人都不懂貓奴的痴傻,只有這裡才能拋開包袱,開口閉口聊貓貓」的表情

這對夫妻又問「這裡的貓怎麼都不會打架?而且每隻都選好地方睡,好樣都知道自己的位置?」
吉媽很開心地拿出手機影片說「那是這裡的貓貓會教」
影片裡吉媽在房間陪食量降低又吐吐的弟弟,噗唧自己開了門,進房間繞一圈,確定弟弟沒事,又走出來了
噗唧就是這樣,一定要等大家都吃飽他才肯吃飯,要大家都在城堡都安心度假他才能心安

  
我喜歡聽大家聊貓貓的故事

有時候待在城堡裡面
一整個下午沒客人
貓貓都在睡覺懶得理我
我會想說「或許我也可以請員工來顧店,我去寫翻譯,這樣比較有效率」
但這樣就錯過了聽故事的機會
而且,如果客人得到的只是「噢,那我請老闆小兔再找時間回你電話,瞭解你們家貓貓的狀況」
那應該會很失望吧~

嗯,這就是創業的過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