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hoto

「喔,我已經五六年都沒有出門旅行了~」
經常有家長在check out要街貓貓的時候這麼說

IMG_0003  

時間倒轉一個月
回到他們來城堡參觀環境呢那一天
「空間滿大的,空氣也不錯,那貓貓可以出來活動嘛?你們會陪他嘛?我們家的貓很黏人耶,很愛講話耶」
「你們可以幫我餵藥嗎?」「他每天要點耳藥,你們都會記得嗎?」「牙齦的藥你們會擦嗎?」

接下來是check in那一天
「哦,寶貝乖乖,媽媽真的要出門了」
「你要聽話哦,要吃飯哦,水一定要多喝哦」
「哎呀,我真的從他尿道發炎(心臟病發作、腎指數飆膏)以來就再也沒有離開過家了。拜託你們,但如果有狀況的話,請你們……」

偶爾
會收到爸爸媽媽的email

「我本來還想打電話來問你們,咪咪有沒有乖乖吃飯的,結果我從攝影機裡面看到她睡成那個樣子就知道,安啦,她已經把城堡當家了」
我們把信唸給貓貓聽
陪他們玩,偶爾也陪他們想像著爸爸媽媽到哪裡了

 

今年年初吧
小兔突發奇想,問家長出門的時候能不能捎張明信片給Catsle貓守城堡~
是旅行的回憶,也是安心的御守
一張、兩張、三張
這面牆愈來愈繽紛了 

photo  

後記
波比的媽媽很可愛
小兔剛開始提出這個要求的時候
牆上的明信片很少
她於是買了一大疊回來說要「拋磚引玉」
喔,應該是「拋玉引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