球球、原原、Nemo的爸爸媽媽要結婚了~
哈哈,我知道這樣講起來好像邏輯不太通
可是小兔真的很喜歡這樣解釋
我們已經陪好多貓貓經歷爸爸媽媽的婚禮

櫻桃是個很可愛的新娘
也是個疼貓貓的媽咪

我們第一次的對話很有趣
櫻桃:可以幫我們保留房間嗎?
小兔:好滴~沒問題
櫻桃:可是我都還沒去參觀過
小兔:那您要不要這幾天來城堡看看呢?
櫻桃:但我最近很忙耶
小兔:還是您要等這陣子忙完再來參觀?
櫻桃:我怕沒房間(因為有碰到中秋節)……沒關係……我覺得你們很好……只是我很潔癖……但我想你們那邊應該沒問題……吧(?)

聽到有潔癖的家長要來

小兔最開心了
因為如果家長不滿意,那表示我們有免費的顧問,可以讓我們的服務或要求更上層樓
如果家長很滿意,那就是最大的肯定啦(灑花灑花~)

櫻桃來了,環境清潔的部份過了她這一關
不過她說「我的貓絕對絕對不要離開房間哦」「我知道我太保護他們,而且有時候多慮,可是我……」
「沒關係,我懂,」小兔說,「爸爸媽媽第一次離開小朋友,安心最重要,如果妳覺得他們在房間裡面,妳才能安心,那就這樣吧~」

Check in那天,櫻桃三貓住進了全新改版的愛丁堡(啊,我都還沒隆重介紹)
櫻桃又親又抱,很捨不得~

那個週末,櫻桃升格當人妻了
兩天後,櫻桃來看小孩,因為隔天就要出國度蜜月~

看到小朋友吃得好、睡得好,櫻桃也安心了一些
「其實,我覺得,給他們出來沒關係啦~我現在放心了」

那天晚上打掃好之後,小兔打開愛丁堡的大門「要不要出來散步呀?」
小貓貓很猶豫
小兔想到前幾天,打開門的時候總是先跟貓貓說「不可以出去唷~媽媽會擔心」
所以這時對貓貓說「沒關係,外面的地板都拖好了,很乾淨的~媽媽放心讓你們散散步」

然後小兔心想,我不如去中島好了,門開著,讓他們決定哪時候要出來
結果小兔在中島打電腦的時候,聽到櫻桃家的寶貝對著攝影機甜甜細細地喵喵報備
然後Nemo就探頭探腦走出來了

這不就是「遊必有方」?
是的,貓貓很懂事,貓貓很貼心
你的煩惱、你的心情,他們都知道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