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Link.jpgpetmate.jpg

 

Catsle 的貼心服務
1. 特別容易緊張的貓貓要住宿前請先通知Catsle,我們可以用英國進口的寵物專用花精在您指定的套房裡薰香,並提供貓草枕、貓草茶,減輕貓貓的緊迫感。
2. 每一位家長都有專屬密碼,可以透過D-Link獨家贊助的雙向語音網路攝影機看到貓貓的動態。這款攝影機最獨特的地方就是您在遠端對著電腦喊貓貓的名字,他們也可以聽得到哦,不但可以解除人、貓的相思之苦,也可以讓家長放心,在Catsle住宿期間絕對不會讓貓貓受傷。攝影機每天24小時開啟,不需透過工作人員,讓您隨時隨地都可以關心貓貓。
3. Catsle爲求安全清潔,絕對不用抹布,每個房間都用紙巾,避免交互傳染。
4. 每個房間裡的貓貓至少每天可以到遊樂房玩耍2小時(沒有客滿的期間當然可以玩更久嚕)每隻貓貓進出過遊樂房之後會徹底清潔消毒才讓下一位房客進去玩。
5. 套房裡用的都是瓷碗,不但可以讓食物更美味,而且可以放入紫外線烘婉機高溫殺菌,飲水則是用Petmate飲水機,保持水流順暢、鮮甜可口
6. Catsle使用Cat's Best貓沙,100%純潔木屑纖維,只使用德國國內未污染杉木製成,天然無酚,有凝結沙與分解沙可供家長選擇。

7. 為了不讓貓貓感受到陌生貓、排泄物的氣味,更為了有效杜絕傳染病,Catsle貓守城堡在大廳和遊樂房分別使用Clean station科技最新款的空氣清淨機「淨+電漿空氣清淨機」。手術室級的淨+電漿空氣清淨機,多使用於醫療院所保護患者與醫護人員,採用最先進的EDF(Electrophoresis Disinfections Filtration)高壓電漿殺菌技術,將家用電流瞬間升壓至1.6萬~2萬伏特,並用此高壓電力將具導電性、纖維直徑密度極細小的HEPA濾網完全包覆,形成高達12公分、直徑約30公分的3D立體電漿層,不只能迅速吸附極微小的空氣微粒,更以電擊脈衝每秒12次的頻率,進行360°殺菌作業,同時擊破有害氣體分子;加上獨特氣流密閉風道設計,使得進入清淨機中的每一分空氣,都必須完全經過此電漿空間,因此能有效滅殺空氣中99.99%以上的細菌、病毒與過敏原。

 

 


8. 地板、跳台、桌面、玻璃、沙盆等貓貓會接觸的表面都是用Byopet消毒殺菌清潔噴劑:可於30秒內消滅99.99%細菌病毒、殺菌功效可持續長達24小時、破壞細菌結構、中和異味 

  

 

    Gucci.jpg請家長注意的事項:

1. 爲了讓貓貓享受環球度假之樂,Catsle要請家長幫忙準備兩三條貓貓慣用的小毯子、小床、或你們的衣服,讓貓貓更有安全感,需要多帶幾條是因為可能需要清潔,換洗之後味道就沒囉。
2. 希望家長能送貓貓到城堡並在套房裡陪他們一陣子再離開,如果是Catsle工作人員到府接貓的話,貓貓會有被綁架的焦慮感哦
3. 建議貓貓再Catsle住宿期間維持家中的膳食,因為變換環境又看不到家人,對貓貓來說已經夠多變化了,如果再換食物的話,可能導致貓貓食慾不振、精神疲弱。Catsle建議家長把家中已拆封的食物帶來城堡,若有需要,城堡也可以代購,請事先告知Catsle工作人員品牌與種類
4.住宿以健康貓咪為限,健康有恙者請到動物醫院接受醫療照顧為宜。 住宿貓咪需檢附寵物保健預防手冊-有效日期內之預防針注射紀錄一份。 
5.入住前請幫貓咪們剪指甲,入住時貓貓必須在Catsle施用藥劑驅除體內外寄生蟲(寵愛滴劑、蚤不到等)。體外驅蟲劑必須有藥師執照才能販售,所以Catsle沒辦法提供給家長。請家長向獸醫診所購買,如果家長在入住當天沒有帶來的話,我們可以替貓貓噴灑拜爾美驅蚤噴劑長效14型速效抗敏)並酌收每貓100元。
6.住宿期間若有不適,將送至家長指定醫院診療,費用與車資由家長負擔。
7.延長住宿請於規定日期前聯絡Catsle,超過五天家長未聯絡視為棄養貓咪,會直接通報動物保護處與檢警單位(依據動物保護法第30條規定,棄養動物者可處新臺幣一萬元以上五萬元以下罰鍰),並由Catsle安排認養。
8. Catsle指定合作醫院:米亞動物醫院
9.為保障貓貓的安全,工作人員將在check out時核對您的證件,確定為家長本人才能讓您帶走貓貓。如果要請朋友接貓貓回家請務必提前告知,造成您的不便請多多包涵。 

城堡職人介紹
photo 

這是兔媽,或大家也可以叫她瑞姊或瑞阿姨,自己調整輩份(笑)
兔媽是城堡的總務大臣
也是最耐心、最細心陪伴住宿貓的人類
小兔目前身兼口譯員與Catsle首席貓奴二職,有時候接了口譯案就不在城堡
除了電腦相關問題(email有沒有收到, facebook留言有沒有看到,網路攝影機等等)
其他問題通通可以問兔媽哦
她可以鉅細靡遺地說出住宿貓昨天吃了多少、拉了多少,睡覺的時間多還是玩樂的時間多
而且因為母性本能,兔媽超級清楚每隻貓貓的需求
聽房間傳來喵一聲就會說「嗯,是想出來玩啦」或是「剛剛來參觀的那個客人她不喜歡」

 

 

我是小兔
和爸爸媽媽通email,在facebook和部落格上互動的通常是我
小兔在城堡的功能包括:營養諮詢、行為諮詢、貓咪按摩、芳香療法
嗯……自我介紹還是會有一點害羞,就這樣吧
 

長期住宿貓以及來城堡接受訓練的貓貓有機會和城堡的店貓互動
所以接下來要介紹城堡職貓
Catsle首席貓公關噗唧本名是Boots,因為不好念,所以大家都叫他噗ㄅㄨˇ唧ㄐ一ˊ 

城堡的店貓都做過親人與親貓訓練
沒有地域觀念,所以住宿貓見到他們也不會有壓力
住宿貓並不覺得城堡是店貓的地盤
噗唧特別喜歡問住宿貓要不要出來玩~
也很喜歡在小兔打掃房間時檢查住宿貓的沙盆有沒有蓋乾淨

接下來是小昭:她沒別的嗜好,就是黏著工作人員以及鑑定各式包包
通常貓貓check in 的時候大家都很忙
一不留神小昭就鑽進住宿貓的外出籠裡,或是探頭到爸爸媽媽的包包裡了 



Nike現在已經長得很壯了
不過因為排行老么(咦?)
所以個性還和小朋友一樣
Nike主要負責幼貓的親貓訓練
有些幼貓從小和人成長,沒有和貓互動過,玩鬧的時候會無意抓傷或咬傷爸爸媽媽
所以需要訓練才懂得控制自己的力道與分寸 

妞妞不算城堡職貓
應該是城堡裡的公主
因為妞妞不太會走路,不需要承擔什麼業務,只要給人抱著就好了(無誤) 
喔,但是呢,因為妞妞不太會走路,所以每次城堡有媒體曝光的機會,攝影大哥最喜歡愛定位的妞妞
而且妞妞也是按摩課的小助教,所有同學都必須通過妞妞的檢定才算是有認真上課

元寶已經8歲了,年紀大、個頭也大
他也很愛關心住宿貓的度假生活
貓貓check in 前或check out後都是元寶監督小兔把房間消毒乾淨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台北小巨蛋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攝影機 網路

arrow
arrow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