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兔經常覺得自己被天梯敲到頭
突然之間靈光一閃
好像什麼思緒突然通了
前天收到2月認養會的照片
因為時間緊迫,所以趕緊送出電子報
吉媽收到花名冊之後回信說「『讓貓咪更幸福』其實很情人節耶」

我看著埃及房的Happy黑屁公主
她晶晶亮的眼睛像兩顆小愛心

 

「Happy~我們一起過情人節」
我傻傻地對她說
然後靈機一閃

寫下認養會的文案
情人節前的那個週六
或許你的小情人就在這裡
冬天裡的小暖爐、電視上的小垂飾
讓你相信世間有真愛的貓貓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看到Happy的雙眼
我就覺得「世界上有真愛」
那天晚上,Happy的媽媽寫下她們愛的告白
我終於懂了

你相信「眾裡尋他千百度, 驀然回首,那人 卻在燈火闌珊處」嗎?
你相信我們的小指都有一條隱形的紅線嗎?
JoJo.PNG  

我每次看到貓貓在我身上放肆地攤開四肢睡到不省人事
就覺得被信任、被依賴得好幸福


 This weekend, meet your Valentine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