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兔剛開始要開精品貓旅館的時候
(現在這句話講起來好自然,當初大家覺得好難想像,什麼?口譯員要開貓旅館?)
很多人都以為我們的顧客多是年輕情侶

但其實一年觀察下來
我們的顧客以家庭居多耶
而且和兔媽同年齡層的(都已經當阿公阿嬤的)顧客還真不少 

剛開幕的時候
有一位奶奶進來參觀城堡
她說她很感謝他們家的貓貓
老爺爺和老奶奶養了七隻貓
兒子女兒都成家了,偶爾帶孫子回來
有一天,老奶奶突然聽到七隻貓一起叫,愈叫愈大聲,愈叫愈急
走過去看才發現老爺爺心肌梗塞
然後趕快叫救護車,別緊張,老爺爺後來沒事 

還有咪咪的故事
咪咪的媽媽要出門
本來想說她自己的爸爸媽媽每次來訪也都滿疼咪咪的
而且老人家有請一名外傭照顧起居
所以她就和爸爸、媽媽、外傭商量,請他們暫時照顧咪咪一週
說好了,當天就帶過去
結果大家還在客廳聊天,大門一開,咪咪就往外衝了,直奔地下室停車場
咪咪的媽媽、外公、外婆、外傭一起找了好久,又哄又騙
終於找到了咪咪
這時咪咪的媽媽打定主意要讓咪咪住旅館,否則老人家照顧起來太累了
可是要住哪裡呢?
鄰居看他們在地下室折騰,就推薦了Catsle貓守城堡(感謝這位鄰居幫Catsle打廣告~)
媽媽就立刻撥電話說「我要房間,半小時後到」
(那時候城堡剛開幕不久,都有空房間啦~)
咪咪安頓好之後,媽媽就急急趕赴機場了
隔天,一對老夫婦顫顫巍巍地從小巨蛋門口往裡面走
老爺爺用助行器,老奶奶很有耐心地陪著他慢行
我們還正好奇呢,老夫婦就握上了城堡的門把
「我們來陪咪咪的」老夫婦說。
他們怕咪咪前一天受了驚嚇,希望看到親人之後可以安心地住下來
每一天都搭計程車到小巨蛋,再慢慢地走進來
咪咪也乖乖地坐在他們面前打呼嚕
他們祖孫三口就這樣度過恬靜的下午
 

↑↑咪咪的媽媽,一回國就拖著行李來接他了↑↑

我們碰過這樣本來就很愛貓的爺爺奶奶
也碰過本來不愛貓的公公婆婆
兒子娶媳婦了,貓咪跟著陪嫁過來
公公婆婆沒反對,但是一時之間也沒把貓咪當家庭新成員
婚禮過後就蜜月了
體貼的兒子媳婦讓貓貓來城堡度假
「就在小巨蛋,有空可以去看一下。」

公公來城堡看貓貓的第一天還說「會不會咬我?」
反倒是貓貓看到公公之後親熱地很
本來都要我們進房間陪,不願意出來散步的
這時候一邊從房間走出來一邊喵,走得很矜持
但一到門外就開始蹭公公的腿

第二次來看貓貓的時候正好我們在陪黏人貓
都是娃娃抱
貓貓看到公公,又矜持地往外走
公公就想一把拎起貓,作勢就要捏後頸子
兔媽急忙說「貓貓要這樣子抱啦」托住貓屁股,又是抱嬰兒的姿勢
公公說「欸,我跟他沒那麼肉麻啦」
兔媽說這樣抱著貓貓比較有安全感
公公說「那是你們啊,我不用啦,給他下來走,下來走,他跟我不熟,不抱沒關係。」

過幾分鐘後,我們眼角餘光又看到公公偷學著抱貓
真可愛

後來公公再來看貓貓
都直接說「我來看你啦,跟我喵一下嘛,喵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