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沒有經歷過,但我相信結婚一定超忙碌超疲倦的
蛋蛋是第一隻因為爸爸媽媽結婚所以來城堡度假的貓貓

↑↑蛋爸:蛋蛋,明天我就要結婚了

↑↑什麼?跟誰(大誤)

↑↑蛋蛋:你要好好呵護我媽媽,知道嗎? 

↑↑人家都有在練習怎樣當花童耶

↑↑蛋爸:乖啦~結婚很忙,你每天都要打點滴,帶來城堡才不會忙到忽略你

↑↑那你們結完婚再來接我哦

小兔看蛋爸蛋媽那兩個禮拜為了結婚、婚宴、歸寧帶蛋蛋來住宿
就可以體會得出來婚禮籌備的過程有多麼甜蜜而瑣碎忙碌
當然我們也很高興能夠幫上一點點忙
讓他們在面對各種習俗禮節的時候不必掛心著蛋蛋

隔了一個禮拜之後
大頭和小黑寫來住宿了
他們是第一戶因為媽媽當伴娘所以來城堡度家的貓貓  


↑↑橘色長毛貓都選愛丁堡房就是了

↑↑大頭暑假的時候來住過羅馬房
所以這次一直很想回羅馬去

大橘小橘同樂會
也是羅馬同鄉會就是了

大頭小黑才剛check out
今天又有三隻家有囍事的貓貓


↑↑拍寫,沒對到焦

↑↑我媽媽明天要結婚哦

↑↑我媽媽就在小巨蛋請客捏~請完客就要帶我們回家了

↑↑她今天很忙很忙,我有看到她的指甲好漂亮,粉粉嫩嫩的,還有愛心和鑽鑽

明天我媽媽還要穿漂漂

一大早就要化妝做造型,還有很多人會到家裡迎娶

媽媽怕我們太多人進進出出,我們會跑出去
(是滴~最愛衝出門口的就是偶)

也怕我們被鞭炮聲嚇到

所以就帶我們來這邊度假了~

小兔,我跟妳說,我媽媽好漂亮~

而且好幸福(就跟我現在一樣)

建國百年真的是很吉利呀

竟然連續好幾週城堡都見證了甜蜜的喜事

有客人驚訝地說「以前要結婚的話都得把貓貓送給朋友」「現在的家長竟然都那麼疼貓貓,還怕自己忙起來之後冷落了他們」

是啊~貓守城堡就像是一個貓貓的愛心磁鐵
吸住好多好多疼貓貓的家長

貓貓很敏銳
他們也能感覺到家中的變化

感覺到家人為了幸福而忙碌著
所以他們在城堡也都很乖巧

吃飯、玩鬧、交朋友
一點也不讓家長煩惱

除了結婚之外
我們也接到電話說
「請問,我過一陣子要生寶寶,住到坐月子中心去,不能照顧我的貓貓,請問我可以先預約房間嗎?」

接到這種電話就會好開心哦
對貓貓和寶寶來說,那是個愛心和包容力都好豐沛的家庭哦


我們也很希望這一陣子 在城堡結婚的新人 帶貓貓來度假的爸爸媽媽
可以喜上加喜哦


created by picasa2html.com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arrow
arrow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