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禮拜小巨蛋有活動
很多家庭來參加
有一對母子在我們門口停留了很多次
每一次都看好久

傍晚,弟弟的手終於搭上門把
媽媽小聲地說「你自己問啊,沒關係啊~」然後叮咚,按下門鈴
我也很好奇他們要問我什麼
雖然鼓勵了兒子開口,不過媽媽還是自己問了
「請問你們有租貓嗎?」

       

租貓????
別氣別氣,我知道你們看到這個問題火都來了
小兔也是
可是那天不知道怎樣EQ特別高
或許是因為我覺得這對母子是能溝通的對象吧
他們站了一下午,都沒有吵貓貓或指指點點
於是小兔說「租貓?沒有哦,而且我們也不建議」
「貓貓帶回家之後,人會有感情,貓也會有感情,到時候再分開,兩邊都難過……」
話還沒說完,媽媽趕緊補充:「我懂,我懂,只是不曉得他適不適合養貓」
「你們還有這個疑問,就代表你們還不適合養貓。」然後小兔看著她兒子,「養貓就像多個弟弟妹妹一樣哦,要慎重考慮,而且貓貓現在平均壽命都很長,可以活15歲以上,你現在養的話,到25、26歲,就算交了女朋友,貓貓都還在家裡,每天等你回去餵飯飯、清貓沙哦」 
媽媽連連稱是說,「有沒有聽到?阿姨在教你。」


他們開心地離開了
沒有被指責、沒有被羞辱、沒有被攻擊(這些都是我以前會幹的事)
我相信他們也不會去其他地方問「可以租貓嗎?」
真不曉得那天我怎麼突然長了智慧,感謝貓神附體 


小兔以前的同事經常在網路上碰到我就說
「我也很想帶老婆小孩過去看看,但擔心小孩一看到就吵著要養貓」
小兔都說,「你放心,我不會讓他養的」
呵呵,以後我更有信心了~ 


說到這個
之前的同事曾經帶貓貓來day care
後來有人問,好漂亮哦,這是誰的貓
兔媽說,「嗯……那個,ㄟ?剛剛那位先生說他姓什麼?哎呀,是將軍的貓」
哈哈,除了將軍的女兒,我們還有將軍的貓咧~ 

P1150130  

Catsle貓守城堡的介紹
貓貓按摩新服務
貓咪按摩居家照護講座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Catsle 貓守城堡 親人訓練 親貓訓練 寄宿 寄宿學校 芳香療法 貓旅館 貓住宿 五星級 精品旅館 防火 寵物旅館 寵物住宿 貓 寄養 安親 防震 地震 颱風 火災 貓摩鐵 貓咪摩鐵 壹周刊 異國風 東森新聞 非凡新聞 東森財經 貓motel 貓hotel 貓民宿 小巨蛋 體育館 體育場 演唱會 台北小巨蛋 貓咪民宿 貓咪旅館 貓咪住宿 視訊 小兔 動物行為 動物營養 貓行為學 貓營養學 營養諮詢 攝影機 網路 用iPhone看貓貓 用iPhone看貓咪 用手機看貓 Android 手機視訊 網路視訊 網路攝影 即時視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atsle貓守城堡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